一中街商圈-台水宿舍商場1

相信大家對於台中逛街聖地-一中街商圈一定都非常熟悉了吧!

來到一中街商圈除了吃東西之外,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琳瑯滿目商品,不管是潮T、蕾絲裙、鴨舌帽、美妝用品都可以在一中街商圈找到ヽ(●´`)

但是常在一中街商圈走跳的你,不知道有沒有發現一件事,那就是一中街商圈裡的店家相似度越來越高,逛到最後都不知道要逛什麼的,常常都是進來走走就無功而返了(◞‸◟)

 

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逛隱藏在一中街商圈的私房景點-台水宿舍商場,台水宿舍商場一聽名字就能猜出,這裡早期是台灣自來水公司的宿舍,後來才改建為商場,整體建築風格偏『日式』,喜歡日式建築的朋友也可以來晃晃。

 

到底台水宿舍商場與普遍一中街商圈有何不同呢!

現在立馬跟小編一起逛街吧!!

一中街商圈-台水宿舍商場2

既然是一中街商圈的私房景點,台水宿舍商場當然也是沒那麼好找,不過幸好周邊還有幾個一中街商圈的熱門小吃-『胖子雞丁』、『北回木瓜牛奶』,只要在一中街商圈走到底,在胖子雞丁的前面、北回木瓜牛奶的對面,就可以找到台水宿舍商場囉!

一中街商圈-台水宿舍商場3

一中街走到底,『台水宿舍商場』約在(14)(15)附近

 

一中街商圈-台水宿舍商場4

一走到一中街商圈胖子雞丁附近,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寫著“台水宿舍”!!還有大大的箭頭指示,大家不用擔心會走錯唷(*‘ v`*)

 

一中街商圈-台水宿舍商場5

一走進一中街商圈台水宿舍,就看到有超多座位可以休息的(想在一中街商圈找到座位休息,可是要比登天還難哪(〒︿〒)),台水宿舍真是佛心來著,提供這麼多座位,讓大家逛街逛累時有個地方小憩一下。

 

一中街商圈-台水宿舍商場6

而且小編當天超級幸運,剛好遇到一中街商圈台水宿舍商場,一週二次的live band表演節目,平常在電視上看歌手唱唱跳跳,現場看更是震撼力十足呢!

邊吃冰淇淋邊看表演也別有一番風味。

Live band表演時刻表>>>

 

一中街商圈-台水宿舍商場7

另外,就在小編聽著音樂亂晃時,在一中街商圈台水宿舍商場的角落,發現一家飛鏢barKiwi Darts鏢局,裡面設置了年輕人最愛的『射飛鏢』遊戲,下次閒來無事或幫朋友慶生時,可以來玩玩看。

 

一中街商圈-台水宿舍商場8

鏡頭一轉,來到的是一中街商圈台水宿舍商場的服飾街,看著這些粉嫰到不行的色系,就知道這裡專賣少女服飾(當然也有男生的囉!),聽小編朋友說,這裡的服飾比起其他一中街商圈,質感跟樣式都好很多唷~聽得小編心癢癢,無奈今日只打算來一中街商圈逛逛而已。下次有機會,就讓小編來這裡穿搭一下給大家看囉!

 

一中街商圈-台水宿舍商場9

你以為一中街商圈台水宿舍商場只有一樓而已嗎?!

不!在一樓逛膩還有二樓可以逛唷!二樓最引起小編興趣的就是『台水咖啡廳』了,台水咖啡廳顧名思義,當然『咖啡』就是招牌囉!台水咖啡廳販售的是少見的“越南咖啡”,跟一般咖啡不同的是,越南咖啡豆在烘培時,會加入奶油,如果你是想嘗鮮,或喜歡帶有奶油香的咖啡豆,那小編推薦一定要到台水咖啡廳試試看唷(覺得好奇~

 

一中街商圈-台水宿舍商場10

在二樓還可以看到一中街商圈台水宿舍商場,掛有一個大大的紅燈籠,一面寫著『潮』、一面寫著『台水宿舍』,這是代表台水宿舍商場不僅好吃又好逛,還是『流行』根據地唷!

 

一中街商圈-台水宿舍商場11

最後再偷偷報給大家一個消息,台水宿舍商場可是附近一中街商圈裡,唯一附有廁所的商場唷~現在突然想上洗手間,終於不用去麥X勞跟別人擠廁所了(*´`)~

 

以上就是小編本次提供的一中街商圈私房景點-台水宿舍商場,下次到一中街商圈逛街時,也繞進來逛逛吧!!

 

更多關於一中街商圈情報>>>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水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